close

山腳下人。
描述五個時光機工人的故事
要說有感觸,也不是沒有
要說沒有感觸,又好像真的沒有

(難道,什麼事都一定要有感觸嗎?)
這是我們從小被教育的產物
習慣,在什麼故事背後找出什麼意涵
有時候找不到,以為只是真的找不到罷了
或許有時候背後真的沒意義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個故事到底有沒有背後他真的想說的東西
可能就單純的只是個故事
可能他們想說的大於剛才那ㄧ個多小時
不知道。

回歸主題。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吧?
無意間知道的訊息(真幸運~)
不過訝異的是,人少的可憐...
頂多四、五十個吧
納悶為什麼人會這麼少
應該是因為宣傳不夠吧?
(我也是不小心知道的)

又偏了...
內容我不便多說,我也不想多說(其實還是會有想說的欲望),有些東西還是要自己看才行
我只能說個大綱吧~
陽明山腳下有一個時光機器儲存過去的時光
工人們必須不停的挖寶物(比較值錢的東西)丟入機器,同時得到等值的金幣
如果不小心丟入垃圾,火山會爆發,岩漿流出
如果機器超過十分鐘沒有寶物,過去的時間就會流失,工人們就必須重演時光......

引用DM上的一段話:
-----------------------------
"一切從腳妹造成「不堪及無法分類的時光」流失所引起的,
這件事只有小山知道,但他不敢說出來,
因為那是一段毀屍滅跡的回憶,他不知道該如何重新上演,
也不覺得有必要補回去;但沒有補回去的話,耽心腳妹會遭到懲罰,
小山還沒想出保護腳妹的方法,命運就不等人的悄悄上演著..."
------------------------------

當然,看舞台劇不能拍照,但是還沒開始前,我還是拍了舞台一下: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
這次演出是「鬼娃株式會社」的校園巡演
推薦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好像剩最後一次:2008.03.28 (五) 19:30 東華大學-演藝廳)
順便給你們鬼娃的官網:
http://www.ghostdoll.url.tw/

5/16-5/18他們還有一齣戲
匡匡人。硬著陸
在紅樓劇場,票價450
好像是喜劇吧?
再節錄一段他們的DM好了~
---------------------------------------------
"台北市中心潛藏著一座人口販賣市場,入夜之後就會出現一群囚犯子叫賣著「匡匡人」:
他的用途很多,可以當寵物、玩具、奴隸,甚至是朋友或情人也行。

而這些匡匡人打哪來的?
囚犯子夜晚在市場叫賣,到了白天就會隱身在你我之中,伺機尋找下手的機會;

有哪個行業今天買的是你,明天就有可能賣的是你,如此天衣無縫的循環著..."
----------------------------------------------
可是450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