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不知道多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最近還真是跟睡仙沒兩樣~XD
睡到中午,下午還可以睡

今天也是,原本說八點半就要去圖書館的說~
結果八點半起來關了鬧鐘,叫一下阿泰(也沒叫醒=..=),就繼續睡了XD
當然,是睡到中午 n囧
不過圖書館還是要去,so
決定下午一吃完飯就去!

插曲~
今天中午吃的橘子小館(?是叫橘子小館嗎XD)
它的"鳳梨蝦仁炒飯"
蝦仁還真是"大"
大到讓我找了很一下下才找到...跟蝦米差不多大...囧rz
鳳梨也是罐頭的,一看就知道,而且超甜= =
飯還是番茄炒飯(ㄝ...這應該算好吧~)

真是的,應該叫番茄鳳梨超甜罐頭炒飯吧(蝦仁太小忽略ˋˊ)
還65元!害我想說蝦仁耶,65元?
而且還那麼小,害我又多吃ㄧ碗泡麵~

不過還是要謝謝小范幫我們訂~

下午就只有我跟阿泰跑去圖書館
讀了一整個下午 + 晚上
讀到讀不下書...原本還說要讀到11點的說~結果9點多10點就回來了XD

(在圖書館發現大家在圖書館作社評的東西@@)
借了幾本書~好像是我第一次借書XD(當然我是說在元智= =)
借了微積分兩本,一本余秋雨的"文化苦旅",還有阿泰的"你想通了嗎?"
抱一堆書從圖書館走出來 FU就是不一樣=﹀=

...不知道書可以借多久...太晚還好像要罰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