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
誰知道呢,老天就是這樣殘忍......

剛剛去看了你,躺在加護病房的你
如果沒有上面的名牌,我真的認不出你來...
你不該在這裡的啊
陳凱是很活蹦亂跳的,陳凱是很開朗的
陳凱應該是要永遠都笑笑的啊
我們沒在裡面待太久,因為外面人太多,時間不夠
我也不敢待太久,大家說好不在你面前哭,再待下去我怕我會哭出來
你看,那麼多人來看你,那麼多人在等你
你好意思繼續睡嗎?

我不想承認這個事實,腦中風也有會好的一天的!
誰說你以後右半邊一定不能動,誰說你以後一定說不了話
我說你會好起來!

......
看了其他人的網誌,看到你的照片,你的燦爛微笑
眼淚竟然湧了上來
我不想哭,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好起來,還要聽你說冷笑話,還要辦好幾場同學會
還要回去吹校友團
還要聚個幾千幾萬次
趕快好起來阿!陳仕凱!

路過的人,請你們一起幫陳凱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