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轉自 "是的。我們願意。"↓
http://blog.pixnet.net/yeswedo/post/16620278

---------------------------可是下面是我自己打的啦= =--------------------------------
這是一段關於"認知"的影片
影片要你算算白隊在影片中傳了幾次球
算算看吧~


-------看完影片再看下去黑-------

對!你有看到嗎?
那隻月球漫步的熊
其實我第一次看也是沒注意到@@a
甚至中間還懷疑他最後是要問黑隊傳了幾次球=..=
完全沒注意到中間有一隻熊 囧rz

對阿,當我們專注在某件事的時候,是不是常常忽略了一些人、一些事?
以前我總以為專心是好的、是很重要的(當然也不代表現在就不這麼想)
但是這個顯而易見的道理卻沒發現,或是馬上就會忘記
當你面對著這件事(人)的時候,同時你也背對著另一件事(人)
想想身邊有哪些我們忽略的人、事、物吧

要不忽略任何東西還真難
可是有時候是否忽略才是對的?
有些事,忽略掉是否會更好?

(但至少我確定人就不是了,沒有人應該被忽略)

那篇文章的標題是:"你看著,但是你真的看見了嗎?"
常常我們看著,卻視而不見的東西似乎有很多
但是卻又不自覺
不知道我 視,而不見 的東西有哪些?
(當然我是指真的沒注意到的 = =+)
你們又有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