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又是無意間)
發現了一名好歌手~~~!

他叫盧廣仲。
就是我之前PO過的台灣VITAS
無意間又看到那影片,又無意間聽到了他的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聽來很舒服,可惜的是沒有在專輯裡,所以只找的到現場演奏版...
無敵鐵金剛
^聽聽看吧

想再聽聽有沒有其他歌?
所以我找了找"盧廣仲"
( 其實原本是想找找有沒有無敵鐵金剛的其他版本的 )
結果找到其他的歌
很多歌我都很喜歡~
其中感覺比較不錯的,我就抓兩首出來分享一下吧~~~

一首是 "淵明"
沒錯,歌名就叫淵明
[ 《淵明》是廣仲發行的第一首單曲,說的是想出走的心情,生活在這個混亂時空中的我們,
一定會有這樣相同的感受,當你想逃卻走不了的時候,逃<淵明>就是最好的解脫。 ]
(以上節錄自Hitoradio.com)
淵明
^聽聽看吧~
------------------------------------------------------------------------------------------------------
淵明
曲/ 盧廣仲 詞/ 小玩&盧廣仲

HEY I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 GONNA GO
THE RULE,WE BROKE IT ALL
難聽的話待會再説
晾乾的襪子我還沒收
腦中全是不聽話的念頭

HEY I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寫信給我
時間它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一定會走

不需要別的人那虛僞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隱形在這地球

HEY I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寫信給我
時間它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一定會走

不需要別的人那虛僞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隱形在這地球
不需要別的人那虛僞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隱形在這地球

HEY JUST LET ME GO
I KNOW WHAT I TRACING FOR
HEY I GONNA GO
THE DAY WE’LL SAY HELLO
HELLO.......
--------------------------------------------------------------------------------------------------------

我很喜歡這首歌裡
"不需要 別的人 那虛偽的問候..."
這段;喜歡的是他的假音。

另外一首是 "早安,晨之美!"
晨之美乍看之下很像早餐店的名字,但是

沒錯,他就是早餐店的名字XD
早安,晨之美!一開始用懶散的方式詮釋,就跟早上起床一樣
副歌開始就進入輕快的節奏
說實話,我聽了就很想去吃早餐=..=
對阿對阿~

早安,晨之美!
^聽聽看吧~
------------------------------------------------------------------------------------------------------
早安,晨之美!
主唱:盧廣仲 作曲:盧廣仲 填詞:盧廣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 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By the way,話說我的狀態最近就是這個歌詞,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還有鬧鐘也改這首了XD
自從改了這首當鬧鐘,醒了之後比較不容易睡著耶@@a

.......
好多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