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絮紛飛何所似?
對曰:灑鹽空中差可擬。
或曰:未若大雪因風起。(?)

......
紅磚道兩旁的大樹飄起了柳絮。


阿盧將兩手展開並說:"不覺得很浪漫嗎?"
我亦將雙手打開:"可惜太陽太辣了。"
一位對圍棋十分感興趣的同學說:"啊,好像棋盤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稿紙。" 我說。
"真像一塊塊綠豆糕。" 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
我們不禁哄堂大笑......


......
好吧,別亂了~



我沒將這風景照像
因為 眼睛就是我的照相機 (瞎...)
......











有人將這景象留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