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那麼久,是該打上來~

星二去錄了百萬大歌星。
當觀眾也頗累的,要一直跟工作人員的cue:揮手、鼓掌、歡呼、尖叫......。
但當我覺得有點累了的時候
突然發現,這就是台上藝人的工作
自HIGH是必要的,還要帶動氣氛,熱場
尤其是主持人更是如此
放下自己情緒,融入工作情緒
我發現,在這是更困難的,至少我相信在別的工作場合你不太需要把自己弄得那麼開心,那麼HIGH
庾澄慶真的厲害。

但其實更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哈林,不是陳昇,不是在台上的任何一個藝人,不是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CUE我們的那個工作人員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他說他那天是第一天
似乎是另一個工作人員要交接給他的樣子
他很緊張,怕我們不配合他,他說上午那個學校就很難帶
他很努力,至少在我眼中看的是這樣。
他很感謝我們,在我們喊破嗓子努力配合他的時候。

或許他是個小人物,但那是我們以後會經過的歷程......。

可能不該說"另外",但另外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哈林庾澄慶,給人感覺沒有架子,甚至在錄影當中
他會注意觀眾表情,而且做出適當回應
像他注意到下面的人老歌都聽不懂的時候
就會要求上面的藝人先選新的歌
這種體諒觀眾的心情真的難得

當然那天的藝人都沒什麼架子。

再讓我說一個人
陳昇。
之前沒有聽過很多他的歌
只知道陳昇好像很厲害
那天聽了他的歌聲,想聽聽幾首他的歌
大家推薦幾首吧?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哈林、陳昇、那個工作人員、載我們的司機......
這就是這社會,多彩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