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以不算太差的姿態。

野蠻遊戲。
一個乍看之下與管樂搭不上邊的大地
一個沒有多少新生參加的大地

對於管樂社而言
這是嶄新的活動
雖然沒有籌備的很盛大
但這是第一步
往後幾步應該、也應該要更穩健的走

大家都問我,我怎麼那麼high?我怎麼放的那麼開?
雖然聽起來好笑,但我想說
愉悅的氣氛背後,有著嚴肅的目的
當然這個目的是整個社的,不是我個人的
開會也提到過,不只一次
(不過似乎是很久的事了,可能大家忘了吧~)

--------------------------------分隔線~---------------------------

上面好嚴肅...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當小隊輔吧= =a?(恩 好像是)
疲れましたが、楽しかったです...
(太久沒用日文,都要忘光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snh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